•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师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掌握教情学情,提高教学质量,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于10月24日在兴庆校区主E505召开2023秋季学期“毛中特概论”课师生座谈会。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李朝鹏、赵军义老师以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学生代表、课程助教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田建军副所长主持。

田老师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对课程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学分别从课程考核方式、课程内容设计、教学方法、任课老师以及助教表现等方面,结合本人亲身实践表达感悟、提出建议,整个过程气氛友好,掌声不断。总体上来说,同学们对于课程教学感到满意,一致表示任课老师功底扎实,上课认真负责,反响较好。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之后,田建军老师就同学们在发言中聚焦的考核方式以及课堂互动等问题作了回应。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和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

分享到: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

  • 西交马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西交马院研究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