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交叉学科论坛”第五十五讲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量:

2022年11月4日晚,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哲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陈凡教授应邀为广大师生作题为“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与科技现代化强国的中国道路”学术报告。本场讲座由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所承办。学院党委书记苏玉波教授致欢迎辞,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所所长李永胜教授以及校内近三百人在线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陈凡教授指出,科技、人才、创新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战略支撑,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科技进步大方向。此外,他从百年党史的视角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战略部署,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强国之路,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引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陈凡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密、深入浅出,令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

  • 西交马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西交马院研究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