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交叉学科论坛”第七十七讲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3       点击量:

2023年7月12日下午,人民日报社高级编辑、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贾立政教授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题为“谈谈历史关键节点处的意识形态安全问题”的学术报告。本次论坛由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西安交通大学)、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锐教授主持。


贾老师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管头脑、管根本、管总的,具有根本性、系统性、方向性和战略性的特征,贯穿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随后,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现阶段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三大新挑战、如何切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解读。报告结束后,贾老师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立意高远、系统全面,对与会师生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前沿问题具有重要意义。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

  • 西交马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西交马院研究生微信公众号